法扎首演流水帐repo

法扎首演流水帐repo
在b站刷过好多次视频入坑,居然就来国内巡演了,果段下手买票。抢到首演五排侧面的票,离舞台很近,但前六七排都是在平地上,座椅没起伏,前面人头稍高一点,就容易挡住,感觉7排往后可能观感更佳。因为是顺着台阶一排排上去的。

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音响?觉得小米的莫扎特似乎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,有听到破音,偶尔还有种唱到气不够的感觉。有点小意外!

今天是flo的萨列里,被圈粉了啊!刷官摄的时候,被萨列里的油头造型搞的有点第一印象不好,就没喜欢上。但今天看现场,觉得那种嫉妒又挣扎又佩服莫扎特的才华的纠结心情被flo表现的特别特别棒!教我如何不爱他!

新任阿洛伊西亚之前好像听说是演员本尊是小米女朋友来着?谢幕的时候看到两人有亲一个哈~唱的很棒,除了在莫扎特分手要回巴黎那会,分手时爱恨交织的感觉没有官摄的女演员有感染力。

新任康康,超可爱的妹纸啊!声音美,唱的超好听,超稳。前面演剧情线的的时候各种嫉妒的小动作,踢脚,做鬼脸不要太可爱啊!爱上这个妹纸了。

今天的莫爸爸是老航班,我还是更爱官摄版爸爸的烟嗓啊!咆哮信的时候一开声就捕获了我啊!老航班是另一种噪音条件跟风格,唱的也很好,所以我也不该这么对比,原谅我一分钟吧。本尊长的好帅!!!

丑角罗森伯格的演员可以说是相当可爱了啊!戏不要太足哦!超抢戏,装腔作势的样子精准到位,一半的笑点都在他身上产生了!他换了个洛可可式的超高假发,还拿假发撞到过萨列里哈。


萨列里出场的时候,国王的躺椅推出来,官摄的是盖着被子,后面一掀,原来是有个衣着不整的美女大被同眠在。不知道是不是国内觉得这个暗示太过?国王是一个人被推出来的,但后面有加一个美女的光腿在门后面勾引的小桥段。

谢幕的时候flo拿了个吉它出来弹唱杀杀服你,还有说Shanghai mercy 还是i love u来着~太帅了,还跟小米单独背靠背一起唱歌哦!照片见我上一条Po。气氛high到跟开演唱会似的~真不舍得散场啊!

小失望的地方:
没有现场乐队伴奏,气氛上就差了好多。最后安魂曲的女高音声音还被音乐声盖过了,超失望。因为看官摄的时候,那一段女高音直接听到我觉得声音直冲天灵盖的穿透力与震撼感!而今天,到后面我连她声音都快听不到了。唉。。。。那可是最后结局高潮的啊!真的很失望,那一幕没有被感动到。

文广的字幕,虽然估计今天来看首演的观众,估计都对剧情特别熟悉,对字幕的依赖不大。多处字幕跟演员讲话的时间不同步,对于不熟悉剧情的路人粉就不那么好理解了。

文广的周边,那简直是抢钱的节奏了。场刊100软妹币大概只有十几二十页的铜版纸相关资料介绍,后面半本居然就是白纸笔记本???!卖周边也稍微有点诚意好不好?这感觉就是看着这剧是网红,迷妹多,赶紧来圈一波快钱的?而且还供不应求,排了老长的队在!也是服气,今天上座的,感觉有九成都是妹纸了。

最后一结束,谢幕前那会,许多妹纸们就突然都冲到第一排舞台边缘?我:还有这种玩法?!然后工作人员就迅速冲到第三四排的走道处拦住不让人再往前冲了。

最后说到迷妹,虽然迷妹多是气氛很好,尖叫声鼓掌声,场子很high!但是有几处萨列里跟莫扎特一互动,才刚叫个名或者是对视刚要说话的时候,不夸张地说,一大波腐女迷妹就开始尖叫,发出“哦”的那种看到两男互动时的感概声!拜托,这真的过份了点,下来再怎么腐都没所谓,但在演出时这么哦哦的,真的是超奇怪,个人感觉也很影响看戏的节奏与入戏气氛。最不能忍的是,莫扎特最后在病床上,萨列里来探病的时候都有很大波人同时发出“哦喔~”的声音?R U FXXK KIDDING ME?!!

今天散场下了好大的雨。。。单身狗就拿了几张宣传册顶头上,就冒雨跑回酒店了。。。。还买了张4号晚场,再看次,看感觉如何吧~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 )

© GraceTe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