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关于Breathe的一些小段子


图源微博水印,侵删!

圣诞快乐啦~~~~话说,加菲的《一呼一吸》已经出资源了哦,但是好像还没字幕组做熟肉来着。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先刷起啦~~~

想到夏天在台北的时候,等加菲的电影上映时跟同事们聊天的一些小段子,顺手记一笔了。当时我又在等着看看加菲的天使在美国的NTLIVE,又在等他的的《一呼一吸》上,就想大力给同事们也卖下安利。就有了以下的对话。

我:跟你讲,最近有部我男神的新片上,很感人的,要不要去看?
同事A:叫什么哦?
我:呼吸。
同事A:呼吸,什么怪名字?谁演的?
我:就是讲一个人因病瘫痪后,还身残志坚,坚持努力生活的故事诶!男主是……
同事A:听起来就很无聊鸡汤的样子!
我:男主是去年《钢铁英雄》的男主啦,你上次说,觉得《钢铁英雄》很好看的咧!
同事A:哦,那为什么都没看到他的宣传?
我:有的啦,只是你没看到!
同事A:哦!

于是后面,我在回家的地铁上,看到了加菲的新剧宣传的灯箱,立刻兴奋地拍下来发给同事A,证明这片还是到处有宣传的了。而且当时住的地方附近有个电影院,所以经常可以看到各种灯箱的电影宣传海报。
我:看到海报没?
同事A:你是不是昨天下班特意去找了一个,才赶紧拍下来给我看的?
我:???!才没有,随便就可以看到啊!宣传很多啊!
同事A:那这片肯定不好看!你去地铁站里面逛,但凡是宣传太多的片,都不好看,因为不宣传的话,都没有人知道这种片。好看的片,根本不用这么夸张宣传啦! 
嘴笨如我,没有想到如何说服同事A,只能默默地跟着去吃中饭啦~~~

在我的天天念叨下,同事们还是都知道了这个片了。于是又一天,午餐时间,同事A主动告诉我,他昨天看到这片宣传了。
同事A:诶,跟你讲,你之前一起说的什么呼吸,我昨天晚上看电视,有看到宣传片了。他不叫呼吸啦,叫我要为你呼吸。
我:恩恩,我之前不知道台湾的翻译名的嘛!怎么样,有没有兴趣一起去看嘛!很好看,很感动的啦!
同事A:不要。
我黑线。
同事A:不过呵,我觉得男主演这部片钱很好赚哦,他全片都躺着诶。很舒服哦!这样躺着就把钱赚了!
我暗想,你这切入的角度有点清奇了!

同事B刚从高雄出差回来,鉴于同事A卖不动安利,我开始向同事B推荐。
我:诶,周末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,我要为你呼吸。
同事B:讲什么诶?你又是要去看你男神是不是?
我:是的啦。男主很帅的啦!!!是前任蜘蛛侠诶!!而且故事很感人的!真人故事改编!
同事B:不要,刚A告诉我说是很无聊的片子!
我:不会啦!是讲男主不小心感染小儿麻痹症后瘫痪后,身残志坚的故事啦!
同事B:然后咧?
我:然后什么?
同事B:然后结局呢?
我:故事就讲他的一生啦!传记电影啦!
同事A:然后他就被蜘蛛咬了一口,瘫痪就好了,变成蜘蛛侠了!
我:???为何你的解题思路总是这么清奇!不过说的好有道理!
同事A:你不如骗B说,周末我们去看蜘蛛人前传啦!然后他就好高兴地跟你去了,结果一去电影院,诶,怎么电影票上写的跟你说的不一样,是什么呼吸!然后,你就可以说,是啦是啦,这就是蜘蛛人成为蜘蛛人前的故事啦!当然是蜘蛛人前传啦!

当然,最后我也还是没有卖出去安利啦,结果是找了加菲同好一起去刷的片啦~~~现在又可以再刷一次加菲啦~~~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GraceTe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