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刷了男神休叔的《马戏之王》,舞美歌正人靓仔,好看到没话说!从开场休叔的背影一出现,就开始激动到想跟着节拍抖腿了!
  
  不过,不得不承认,本片剧情的确有点弱,整个故事总结就是,男主身为“凤凰男”想要娶“孔雀女”,搞定,达成!生了两超可爱的金发小loli,唱着歌连失业没工作都不怕。就像小女儿评论说妈妈许的愿一样的,有情饮水饱,就是这么老套的故事。套路也套路的好看呀!接着男主就一路开起了博物馆,马戏团,只担心过一丢丢贷|款会赚不回来,博物馆开了门,没人来看的问题,接着就来上一首歌搞定!马戏团招揽成功,还大受欢迎!
  
  休叔与Zac Efron那段戏设计妙的很,节奏感不能更强!锃亮的皮鞋敲打着台面,高顶礼帽与系起的领结,看的人各种舒爽。这两位帅哥唱起对手戏,跳起舞来,画面不要太美啊!瑞典夜莺的一首Never enough更是唱的人连毛孔都打开的酥|麻感。重中之重,当然是本片的主题曲《This is me》,由胡子女唱起来,感动到不行,在电影院都听的有流泪的冲动!不止是歌好听,配合着舞蹈,还有当时Zac看向他喜欢的黑人女生,那个女生抬头眼光犀利地看着他,坚定地唱着This is me的时候,那种为了自己而骄傲唱出心声的感觉让人热血沸腾!
  
  总而言之,本片剧情基本上就是,没有什么问题是一首歌不能解决的,如果一首歌还不行,那我们就再来跳场舞!
  
  有两个,个人很喜欢的场景,一个是最开头,小女孩被父亲送去学校,坐上马车,男孩抱着几匹布冲出门在台阶处没抱住,布匹掉落在地滚散开来,像一朵花一样地铺开,设计好妙。第二个是男主陪在瑞典夜莺去巡演时,妻子在家想念丈夫跳着华尔兹,最后清醒过来才发现只有了一阵风带动着窗帘飘过身畔,与片头他们二人天台的舞蹈形成对比,落寞地感觉不用多说,就表现了出来。
  
  这部片是休叔演完18年的金刚狼后的第一部片,而且听说本片是休叔几年前就开始关注想要制作了。可能休叔真的是一个特别喜欢音乐的人,而且本身他也是唱音乐剧出身。整部片里面的休叔,在舞台上面,真的整个人在闪闪发光,向四周放射着光芒,是一种你无法忽略地光辉,而且他的表演,让人看完,走出电影院后回想起来,还会嘴角上|翘的!前期他去招募胡子女的时候,看着他真诚的眼神的时候,我觉得没有人能对他say no。而且休叔188的大长|腿啊!!!跳起舞来,动作不是一般两般的好看,动作舒展流畅,华丽的服装,绚烂的灯光,伴随着音乐,群舞杂技结合,整个人都要燃起来了!
  
  最后一个有趣的事情是,本片在戏外的专业影评,就如同戏里那个拿小本本记录的评论员一样,被唱衰,烂番茄专业影评55,观众影评90,Meta影评48,imdb6万人打分到8.0。倒是点了片尾的题,The noblest art is that of making others happy。是不是有点讽刺呢!所以,不用去care什么影评人,观众都非常开心enjoy到这部剧才是最重要的啊!以及,我已经开始循环播放原声OST停不下来啦!还没有看的小伙伴们,来不及解释了,大家快上车吧!
  
  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raceTea | Powered by LOFTER